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第二批)

2016-03-30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第二批)

 

    兹定于201645(星期二)6(星期三)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进行2016 级第二批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获得学院短信通知调剂生须参加复试。

一、报到

时间:201645日早上8:3011:30

地点:福建省厦门市 华侨大学机电信息实验大楼B228

联系电话:05926162359

 

二、复试资格审查

报到时,考生须提交的材料: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携学生证)及复印件(须考生本人签字确认,下同);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加盖教务部门公章的大学本科课程成绩单;

4)华侨大学2016年报考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质考核表》(在研究生处或机电学院主页上下载);政审表一般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若考生档案由工作单位寄挂在人才市场,则由考生工作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

5)一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用于体检,考生在所在地县级人民医院或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报告(加盖医院体检章);本校应届毕业生同样需要体检;

6 复试专业课考试科目及调剂方向登记。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不予以复试。

 

三、笔试(所有考生)

考试时间:46日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C5103

 

四、面试安排:

1、“高效精密加工”研究方向:(联系人:伍老师 05926162359

     复试时间:45日下午1430开始

复试地点:制造工程研究院

外语组:机电实验大楼B228     专业组:机电实验大楼B243

 

五、考生“接受录取状态”确认、补录

 47-8日,通过复试的考生名单将公布在学院公告栏,请及时关注;

通过复试,设置为“待录取”状态的考生在接到通知后必须在2小时之内 “接受录取”,否则取消录取资格,重新补录。

六、来校交通路线

1 考生乘车时注意乘车安全,长途汽车票请务必到车站售票厅买票,切勿乘坐站口私拉乘客的汽车。必要时可致电0592-6162359咨询。

2 乘火车到厦门火车站后,从火车站出站口上高架桥,乘坐1号线快速公交车BRT,至“华侨大学站”下车即可。

3)乘车到福州火车站后,乘动车在“厦门站”或“厦门北站”下车,乘1号线快速公交车BRT,到“华侨大学站”下车;

4)乘飞机到厦门高崎机场T3航站楼,步行至公交车站,乘L19公交车到“县后站”下车,再转1号快速公交车BRT到“华侨大学站”下车;乘飞机到T4航站楼,乘坐1号快速公交车BRT到“华侨大学站”下车;或从机场坐出租车到集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车费35元左右。

 5)乘火车到厦门北后,从北站出站口步行至BRT公交车站,乘坐快1号线快速公交车BRT,至“华侨大学站”下车即可。

附件:体检表.doc

             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质考核表.doc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6330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