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彩虹助残志愿服务队助力海峡两岸论坛残疾人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2016-06-14

应厦门市残联邀请,我院彩虹助残志愿服务队于611日开始开展了对海峡论坛-两岸残疾人歌手大赛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工作人员和服务队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大赛于13日圆满落幕。

大赛前期,志愿者们穿梭在厦门的火车站、机场、码头等地迎接来自江西、山东、宁夏等全国各地的残障人士及台湾同胞们并引导他们到达比赛的目的地----杏林全总劳模修养中心。大赛期间,志愿者主要负责现场秩序的维护和引导工作,耐心细致的为残障人士提供周到的服务,使得比赛有序开展。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带领部分参赛同胞游览了厦门著名旅游景点鼓浪屿。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大赛主办方和参赛选手们的好评。

据悉,本次残疾人歌手大赛是由中残联主办,福建省残联和厦门市残联承办的第八届海峡论坛-2016两岸残障人事交流嘉年华的系列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固了海峡两岸人民的深厚友谊,促进了两岸文化交流。志愿者参与其中,不仅助力活动顺利开展,同时也收获了活动中感动和震撼。

服务队队员与歌手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