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关于“华侨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厦门校区)”运动员选拔的通知

2016-09-20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关于“华侨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厦门校区)”运动员选拔的通知

 

 

 

华侨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厦门校区)的比赛即将在11月上旬在田径场举行。为了组建一支较高水平的运动队代表我院参加本次校运动会,经研究决定举办运动员选拔赛,现将选拔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时间:初定10月11日(星期二)下午15:00(若个别同学时间有冲突,可联系学院体育部同学,具体联系方式见通知下方)

二、选拔地点:厦门校区田径场

三、选拔对象:机电学院全体注册在籍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

四、竞赛项目:

 1、学生男子组: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110米栏,400米栏,铅球,跳远,三级跳,跳高,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共14项。

 2、学生女子组: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100米栏,铅球,跳远,三级跳,跳高,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共12项。

  3、学生组万米接力(女4人×800米+男6人×1200米)

       五、报名方法:

 各班同学向本班文体委员(体育委员)报名。各班统计好报名项目后,于9月26日(周一)下午17点前将电子报名表(另附)发送至JDtiyubu@126.com,一份纸质报名表交至团委办公室C4-301杨孟晓老师处

     注意每人限报3项,可兼报接力;接力运动员在单项比赛中选拔成绩前四名。                                                                 

       附件1:近三年校田径运动会比赛成绩.doc

   附件2华侨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机电及自动化学院选拔报名表.xls

 

六、校运动会奖励及表彰

各班长、支书、文体委员(体育委员)请做好本班同学的校运动会选拔动员工作,不让自己的潜能埋没,不让自己的青春遗憾,不让自己的回忆苍白。学院在校运动会结束后将对表现突出的运动员予以表彰,对在校运动会中取得名次的同学,学院将予以物质奖励并在年度的综合测评中予以加分。

 

联系人:林雅崧    18759272826   14机电2班

               许琪英    13459533196   15工业设计

               程   畅    17859735217   15工业设计

               王    林    17859733381   15材料成型

         康阳阳    18850544432   15车辆工程

 

 

机电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2016年9月21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