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九期团校培训班第三讲——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干部

李琳慧 2016-10-31

    1030日,机电学院开展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干部主题团课,邀请了辅导员张磊老师和优秀的学长与大一新生分享经验,并在未来的工作中提出要求和倡议。

    上届学生团委副书记陈文昌学长,结合自身工作就业的实际经历,从学习、工作和未来规划三个方面给出自己的建议。不仅让同学们看到优秀学生干部获得的荣誉,也意识到作干部都需要兢兢业业,无私奉献。

    接下来分享的嘉宾是上届学生会副主席冯作居,他言辞幽默;善于互动;现场笑声连连,打破了团课严肃无聊的氛围。他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结交到的朋友,让他印象深刻的回忆。大家更有幸认识了他的朋友们;感受到了广交益友对个人的巨大影响。

    最后由张磊老师做总结,不仅以老师,更以曾经的学长的身份,和同学们分享他以前的工作经验。大家听后深受启发。意识到了身上的职责,同时也对未来工作的自主开展有了新的想法。通过这次团课,大一的新团干们都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方向和动力。

           

冯作居作分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