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二届系排球对抗赛的通知

2017-01-04

   一、活动目的

   为了增强本院学生的凝聚力,促进各系同学间的交流,培养和选拔一批优秀排球队员,展示我院人文风采,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决定于2017年3月至4月期间举办第二届系排球对抗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二、活动名称

   第二届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系排球对抗赛

   三、活动具体事项

   1.比赛时间:初定2017年3月15日—2017年4月中旬期间,每天下午17:30-18:30以及周末

   2.比赛地点:教学区排球场

   3.参赛人员: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四、报名参与方式相关事宜.

   1.报名方式: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研究生以年级为单位组队报名请各班负责人于1月7日中午十二点之前用电子表的形式发送到JDtiyubu@126.com。(见附件: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二届系排球对抗赛报名表)

2.组队方式:报名后根据情况按四个年级的相同专业相同班级同队进行组队,其中16测控两个班级按测控班组队。(如:2013级机电1班,2014级机电1班,2015级机电1班,2016级机电1班同队,而这四个班级组队队伍上限为两队)

3.抽签时间:初定于2月21日中午2点C4三楼教工之家抽签,届时各排球队队长需准时参加。若迟到半小时以上的算作弃权处理,将取消比赛资格。

4.报名注意事项:

(1)参赛队员必须为四个年级的相同专业相同班级,比赛时将对各队员一卡通进行检查。

(2)本次比赛属自愿报名参加。

    五、比赛规程,赛制及相关事宜.

1.小组赛分组方式: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安排,分组方式将另行通知。

2.比赛赛制:

   1)小组赛实行单循环赛制,小组赛后每组出线2支队伍,两两之间进行单败淘汰赛,以此类推直至决出最终冠军。

小组赛全部进行完后,如遇N支队伍之间战绩相同,则以下列顺序进行比较排名:A、比较各队队伍之间的积分;B、比较各队队伍的净胜局数;C、比较各队队伍的净胜分数。

   2)每场比赛分共五局,按五局三胜制进行比赛,前四局每局25分,决胜局15分,前四局每局30分为上限,决胜局20分为上限。

   3)积分计算方式,凡是以3:0、3:1获胜的队伍得3分,落败的队伍得0分,以3:2获胜的队伍得2分,落败的队伍得1分。

   4)具体比赛规则遵循《FIVB2016规则》

   5)如遇下雨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导致比赛无法进行,则该场比赛另选时间进行,其他比赛时间不变

6)比赛奖项:比赛取前三名以及选出若干名最有价值球员,前三名班级授予奖状以及奖品,最有价值球员授予奖状以资鼓励。

3.注意事项: 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必须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水平,赛出精神,听从当场裁判的判决。若出现辱骂对方球员或裁判等不和谐情况,裁判有权中止比赛并取消该队比赛资格,情节严重者将进行学院内通报。

 4.赛程安排另行通知。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二届系排球对抗赛报名表.doc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2017年1月4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