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三届华侨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2017-03-13
下载

各班级、团支部:

现将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关于举办第三届华侨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校就创〔2017〕4号)转发给你们,请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学生报名,于4月14日中午11:00前青创委员以班级为单位,将纸质版《报名表》(一式两份),项目计划书及相关佐证材料(一式六份)交至C4-302,电子版发送至jdkjb@qq.com。

其中,获得2016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华侨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资助的项目均需参赛;原则上,每个班级至少报名一个项目。

为方便联系,各班级负责大赛的青创委员及各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学生负责人须加入机电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qq群:390677751 ,各参赛团队负责人还须加入校赛qq群:426728560,关于比赛的相关动态将及时通过qq群发布。

                                                                           机电学院团委 

                                                                        2017年3月13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