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机电学院第十六届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7-03-13
下载

各参赛团队:

根据龙净”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竞赛及相关赛事的安排,现将学院第十六届创新设计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安排

3月18日-19日,答疑,地点:教学楼C4-406;

325日,中期检查,地点:教学楼C4-406

48-9日,预赛,地点:另行通知;

422日,决赛,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赛对象

所有在机电学院第十六届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立项的小组,包括52个命题组及13个自主命题组。其中每个参赛队学生均为在校本科生,人数不得多于5人,指导教师不多于2人。

三、比赛内容:

1、作品需提交的文件:

1)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申报书的申报内容与计划,自主组织设备和材料、实施实验、分析处理数据、独立撰写阶段性结果报告的进展情况。

2)完整的设计说明书和主要设计图纸(纸质版即可,决赛需提交电子版)

3)介绍作品功能的视频录像(3分钟之内,限mpgrmvb格式)。

2、作品评审:

1)评审组织说明:每个小组按作品推荐数邀请专家进行决赛评审,每个小组设评审组长一名。

2)评审程序说明:评审分为预赛和决赛两轮,在评审委员主任或副主任的组织下:第一轮预赛,评委依据作品文本按照每个类别小组获奖指标控制数进行初次评选;第二轮决赛,由评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组织评审专家团对参展团队进行现场询问、资料查阅、评委问辩的方式,最终确定各参赛项目的获奖等级。

3)评审等级:预赛将选择优秀作品进入决赛评审,根据作品的情况评定等级。

四、注意事项:

1)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本次中期检查进行评审,排名末尾的参赛队伍将取消参赛资格。

2)进入预赛不参赛的队伍将取消当年度小组成员的评奖评优资格。

3)中期检查结果将作为选拔省赛拟推荐队伍的重要参考指标。

4)进入决赛的命题类参赛队伍将参加“龙净杯”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竞赛,并视完成度追加资助金额。


附件:1、立项小组名单公示

2、“龙净杯”第十一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竞赛题目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7313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