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评选2016年度华侨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的通知

2017-04-20
下载

各团支部:

现将校团委《关于评选2016年度华侨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华大团〔2017〕19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团支部认真对待,按照材料要求,组织申报工作,并在班级做公示。

学院材料上交质量和时间要求如下:

1.有意愿申报校、院级先进各团支部的集体于42312:00以将支部名称上报至组织部庄毅辉,电话15980970182,便于学院提前摸底排查。

2.先进个人的相关材料(除学校要求表格外,还需填写《机电学院班级优秀团员汇总表》,所有材料于4月25日19:00以前上交。先进集体的材料于4月26日19:00以前上交。纸质版交至教工之家,电子版上交至jdxytw2017@163.com。

3.学院于27日晚7点召开先进团支部评审会,各团支部自行准备好限时5分钟的汇报PPT,要求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特色工作、特色活动方面进行综述和汇报。

4.各类申报表、审批表、汇总表、评分表、统计报表及佐证材料需按照表格要求填写。排版要求:申报材料要求黑白打印,申报材料内附的图片大小要合理,页数不能超过十页,封面可以是校徽、集体照、口号等,尽量精简大方。

 

                                                   机电学院团委

                                                  2017年4月20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