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我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17-06-13

    莫道秋江离别难,舟船明日是长安。610日晚,我院“如果我们不曾相遇”2017届毕业生毕业晚会于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正式举行。我院厦门校友会会长魏继民先生、党委书记谢俊荣党委秘书王蔚虹学工办主任余桦团委书记喻颖工业设计班主任陆文千、测控班主任蒋少茵、材控班主任周广涛、车辆工程班主任张锋、机电1班班主任雷廷平、吴明忠以及全体辅导出席了本场晚会。

    在特邀乐队的热场演唱以及我院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哇卡哇卡》后,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本场晚会由“朝春-与你相遇好幸运”、“昼夏-凤凰花开的路口”、“夕秋-给未来的自己”、“夜冬-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四个环节组成。晚会上,有来自学妹们活力四射的舞蹈、毕业生和老师抒情难忘的歌曲、特邀乐队的激情表演、精心设计的魔术,更有来自低年级学弟学妹们准备的小品为即将离别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祝福和期盼。期间,谢俊荣书记和魏继民会长分别2017校友会机电学院联络人颁发聘书。毕业生为老师们送上鲜花,老师们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还有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终,晚会在一首毕业生和学弟学妹演唱的《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中落下帷幕。

    晚会上,饱含着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追忆和纪念,对即将离别的不舍,以及对未来乘风破浪的勇气和对老师们的感激。晚会虽然结束,但青春还没有完结,愿你们走出半生,归来时仍是少年!

 

 

E05D2

 

大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