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2018-03-12
下载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文件

机电〔2018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现将本学期第一次“推优”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201803月。

二、本次“推优”须严格按照《华侨大学机电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办法》规定的条件和程序进行,推优对象须在团支部团员民主评议合格的基础上,在推优大会上进行个人陈述。

三、各班级需邀请班主任、党建联络员参加推优。“推优”大会前,各团支部需联系党建联络员,确定好会议时间,再报团委组织部(联系人:丁寅风 15392365785组织部汇总各班级上报时间后,反馈组织部参加各班级推优的督导员名单,推优班级再申请教室。

四、“推优”大会结束后,各班团支书总结汇报“推优”情况。院团委在团支部提出的“推优”对象作进一步考察及全面审核有关材料的基础上,讨论审核推荐对象,向学生党支部推荐,并提交相关材料。学生党支部在收到团委的推荐材料后及时召开党支部会议或支委会,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党建联络员指导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填写《华侨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中的个人基本情况,并请其所在的团支书、团委老师及党支部书记填写相关栏目。党支部及时把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名单通知团支部。




附件1:共青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委员会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实施办法

附件2:201803月份推优流程及时间安排



           共青团华侨大学机电学院委员会

                          20180310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