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2018-05-07
下载

班级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意思维和创作热情,增强学生的审美意识,锻炼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的广告创作水平,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的创新发展,同时也为了遴选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福建省赛区和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决定举办华侨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

二、大赛主题

创意我闪耀

三、参赛对象

华侨大学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四、作品类别

1. 平面类(移动端、传统媒体)

2. 视频类(影视、微电影)

3. 动画类(移动端、电视)

4. 互动类(移动端、场景互动)

5. 广播类(广播电台、互联网音频)

6. 策划案类 (广告策划、营销策划)

7. 营销创客类(指定产品、已实现的项目)

8. 公益类(自由选择作品类别创作)

、作品创作要求

1.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详见参赛手册和大广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进行创作。

2. 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作品规格和要求详见附件一。

3. 集体创作的作品作者人数要求:平面类不超过2人,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3人,视频类、策划案类、营销创客类不超过5人。

七、作品提交

参赛者务必在529日之前提交报名表(附件二)和作品。报名表和作品的电子版统一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jdkjb@qq.com,文件夹以“作品类别-作品名称-第一作者姓名”命名,纸质版的报名表和策划案类作品5月29日14:30-16:30提交至学院团委C4-301办公室

八、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拟设全场大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其中,全场大奖的奖金为800元,一等奖的奖金为600元,二等奖的奖金为400元,三等奖的奖金为200元。



附件:1.作品规格和要求

2.华侨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报名表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8年55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