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香溢人间,浓墨华大”书画大赛作品展

2018-06-08

6月,机电学院主办的“香溢人间,浓墨华大”书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期两个月,共收到了包括书法、绘画、手工等在内的共计200份作品。经过初选与专家评选最终三十作品获奖并参与优秀成果展,于6日-7日在中庭进行布展,吸引了众多华园学子前来欣赏。

此次参展的优秀作品中,有气势恢宏的毛笔字作品,笔走龙蛇的钢笔字作品,还有跃然纸上的绘画作品,更有记录生活细微之处的摄影作品,妙趣横生的手工作品各类作品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机电学生的动手能力,展现了心灵手巧、博才多艺的良好风貌。

作品展出现场,还有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游戏以及现场人气投票活动,欢声笑语不断,高潮迭起,氛围浓厚。机电学院2017级陈琳思恩同学表示:“看到这么多精彩的书画作品,也激发了自己对于绘画学习的热情,回去定好好练习,争取明年自己的作品也能在这里展示。”

据悉,本次书画大赛迄今为止已举办十二届旨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氛围,鼓励学生多动手多实践,同时也对宣扬传统文化起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书画大赛作品展示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