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顺利举办

2018-05-31

5月27日上午,由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主办,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生科创中心承办的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在华侨大学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3举行。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厦门微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志刚、厦门牛扬资本副总裁陶春豫、百度创新中心(福建)负责人郑添天厦门双创金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罗俊创客猫合伙人、厦门市新媒体产业促进会副会长陈铎厦门市小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江桥,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吴海毅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参赛,项目涉及生态农业、智能制造、文化创意、信息技术服务等领域。各团队通过现场展示,从市场分析、竞品优势、团队构成、股权分配、风险规避等方面对项目进行阐述“糖衣炮弹”项目以自动售卖的方式,根据购买者的表情生产不同口味的糖果;智能石雕云平台”项目作为“桥梁”旨在将客户文创设计师设备厂商各个零碎孤岛连接在一起

在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就参赛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项目提供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对项目优化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微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志刚在选拔赛结束之际进行了点评,指出答辩及路演时团队需要关注痛点市场前景、我们要做什么、怎么解决、如何运营等。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旨在鼓励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在比赛中提升个人能力,也希望各团队梳理自身项目,在接下来的第四届华侨大学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出满意的答卷。

项目团队路演

评委认真评审项目

各项目团队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