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室怡心”——第五届四院联合寝室美化大赛落下帷幕

吴琪、田伟雄 2018-12-10

 

12月8日下午,由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统计学院联合举办,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华侨大学第五届四院联合寝室美化大赛决赛在G101落下帷幕。本次决赛采用PPT汇报的形式,由学生处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孙上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洪承隆老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辅导员王斐老师、辅导员吴琪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担任评委。

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三个学院的17间宿舍进入决赛。在汇报中,我们看到了多个别具特色的布置,展现了不同的寝室文化。凤四A211张贴蓝色的壁纸配有水波纹和鱼儿的贴画,仿佛置身于梦幻的海洋世界;刺一B402采用环保的理念,干净简约,配有多盆绿植,体现了在城市中的清新自然;刺二B422则以粉色为主,呈现出温馨浪漫的氛围。

汇报结束后,学生处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孙上老师做出点评,他对同学们的创意和行动作出肯定,也希望各获奖寝室能够带动本班级寝室文化的建立,共同致力于社区文化建设。

最终,凤四A211宿舍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刺一B606和刺二B326两间宿舍分别获得二等奖;紫二A932、刺一B604、莲苑A809三间宿舍获得三等奖;刺一B405等六间宿舍获得优秀奖。经过网络票选,最佳人气奖被刺一B205宿舍摘得。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同学们认真学习设计知识,积极动手参与宿舍布置,促进了宿舍成员的交流,有利于营造和谐良好的寝室氛围。

       说明: LDT_0676

决赛现场

       说明: LDT_0884_副本

获奖代表与评委合影



(责任编辑:王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