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19年积石山支教动员会

魏江坡 吴瑕 2019-04-10

志愿交流,积石圆梦机电学院青协于49号中午13点在C1301召开了积石山支教志愿动员会。

动员会开始,首先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丁伟发言,他以“无志愿,不青春”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积石山服务队支教志愿服务的相关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从而通过此次活动为自己大学四年生活留下难忘的回忆

随后,参加了2018年积石山支教活动的志愿者张李玥,播放了一段有关积石山支教的视频资料,并介绍了积石山支教团的成立与发展,她就支教团教学、募捐工作、义卖物资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在介绍中,参与过宣传工作的田恬志愿者补充了一下,鼓励大家积极报名。

支教活动的基本讲解结束后,进入了现场答疑环节,志愿者张李玥就现场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耐心细致的回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会议最后,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丁伟总结此次动员并在现与志愿者进行交流分享至此动员会圆满结束。积石山服务队支教志愿服务能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为他们的成长添上美好的一笔。

(2018年参与活动者张李玥同学做说明)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