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四届CAD技能大赛暨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7-04-20
下载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精神,落实《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0-2020年)》,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建设一支具有精湛技艺、掌握核心技术和具有创新能力的高技能人才”,“充分发挥各类社会团体在高新技能人才培养中的作用,针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构建政府推动与社会支持相互结合的社会化、开放式的高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比赛时间:

华侨大学将于63日(星期六)举行第四届CAD技能大赛,本次CAD技能大赛将与第十八期“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结合进行。

比赛宗旨:

举行CAD技能大赛旨在提升学生的CAD应用能力,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也可以更好激励学生学好专业基础课——工程图学,并为后续专业课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奖项设置:

根据比赛成绩,最终将评出一、二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报名要求:

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要求按关于第十八期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报名、考试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进行报名。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工程图学教学基础部

                                             2017420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