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毽球大赛顺利举办

社区文化部 2017-05-17

为丰富大家的社区文化生活,我院社区文化部承办了第十七届学生社区文化节之毽球比赛。

毽球比赛通过海报张贴、微信推送、空间转发等形式面向全校招募踢毽达人。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报名,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

比赛于2017年5月14日上午在教学区C1、C2间空地举行。分别进行了擂台赛、定点踢球和双人对踢三种类型的较量。在擂台赛中,各家踢法不尽相同,让在场同学都大饱眼福。来自化工学院的关超贤同学以连续踢毽95次获得该项目第一。在极具趣味性的定点踢球项目中,来自建筑学院的陈云山同学获得该项目最高分。双人对踢则考验参与者的默契和技巧,大家在比赛间隙都抓紧时间和队友练习,最终,来自机电学院的伍海溪、卢帅组合拔得头筹。

据悉,毽球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比赛门槛低,趣味性强,鼓励大家走出宿舍,锻炼身体,从而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好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获奖代表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