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017-05-24
下载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文件

机电2017〕18

关于评选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班级

根据《华侨大学学生荣誉称号授予办法》(华大学〔201434号)文件精神,拟于5月至6月期间评选2017届优秀毕业生,同时征集优秀毕业生风采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

1.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平均成绩排名在全班前15%,且总平均绩点排名在全班前20%(境外生综合素质测评平均成绩排名在全班前70%,且总平均绩点排名在全班前70%);

2.《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到良好及以上。

3.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或“优秀共青团干部”等校级以上荣誉称号。

4.社区表现累积分不在本楼栋后30%,或考评结果居楼栋后30%,但综合考评成绩不低于98分,且在校期间未受违纪处分。

5.就业表现较好(含考研),积极配合班级或学院开展各项工作,能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向上。

6.在校期间未受违纪处分。

7.对服从国家需要,自愿到国家重点保证单位、边远省区和艰苦行业就业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评选。

二、报送时间及要求

1.各班级在开展评选活动时应严格掌握评选标准,确保推荐的人选符合评审要求,上报的人选不符合将直接取消班级名额;评选过程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班级评选结果应在全班范围内公示。

2.各班级上报人员需上交一份主要事迹材料(纯文字,不插图片),同时附个人生活照电子版2张(文件格式为.jpg,不小于3M,辨识度高,适用于后期排版调整)。

注:个人主要事迹严格控制在1000字以内(字数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入册),主要从思想表现、学习成绩、综合素质等方面表述,要求文字通顺,突出亮点,事迹详实,以第一人称的方式记叙,主标题要凝练推荐人选事迹的主要特点,副标题为机电学院XXX事迹材料”

3.附件2《华侨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审批表(本科、高职)》审批表一式一份正反面打印填写完整,交至C4-302,大学生体质健康成绩及校级荣誉称号需提供证明,成绩单学院将统一打印

4.请各班最迟于下周531日)下午17:00前在班级公示无异议基础上将附件3《机电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汇总表(本科)》电子版以“**班**优毕班级汇总表”命名,将以上审批表电子版、生活照和事迹材料统一压缩,以**班**优毕材料”命名,发送至邮箱461784130@qq.com,同时将汇总表纸质版经班主任签字确认后交至团委C4-302办公室。




附件:1.各班级推荐名额控制数

2.华侨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审批表(本科、高职)

3.华侨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汇总表(本科、高职)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7年5月24日    



附件1

各班级推荐名额控制数


班级

班级报送生源人数(境内)

本专科优秀毕业生名额

13机制1班

46

2+1(备选)

13机制2班

46

2+1(备选)

13机电1班

48

2+1(备选)

13机电2班

42

2+1(备选)

13机械设计

45

2+1(备选)

13车辆工程

47

2+1(备选)

13材料成型

46

2+1(备选)

13测控技术

57

3

13工业设计

67

3

境外生优毕名额:1名(全院)

注:学院共推荐22名学生,各班名额按生源数5%分配,其中20个正选名额,其余2人从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材料成型的备选名额中择优推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