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审2016-2017学年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的通知

2017-06-06
下载

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香港学生的教育培养,帮助家庭经济暂时困难的香港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香港学生勤奋学习、奋发成才。在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的捐资支持下,决定评审2016-2017学年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和条件

根据《华侨大学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具体要求

1.评审时间:6月9日12:00前,符合条件的香港学生向学院C4-301办公室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并将申请材料附件电子版发送至5275250@qq.com

2.申请人应提供成绩单、家庭收入情况证明、申请自述书(500字)。因资助名额有限,请各班根据申请人各方面情况,认真做好审核、推荐工作,努力做到精准帮扶。


附件:

1.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申请审批表

2.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推荐汇总表

3.华侨大学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管理办法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7年6月2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