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关于公开招聘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2017-06-13
下载

各班级、团支部:

机电学院2017级新生将于今年9月份入学报到。为了更好地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使新生尽快融入机电学院这个大家庭,学院决定在高年级本科生和全体研究生同学中选拔2017级新生各班级班主任助理若干名(具体人数待定),协助各新生班主任开展工作。希望各班级同学踊跃报名,报名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机电学院高年级本科生、全体研究生

二、报名条件

1.思想积极向上,热心于协助学院开展新生工作,并有一定的表达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2.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3.学习刻苦努力,本科生大学入学以来学习成绩绩点原则上不低于3.3,且无补考或重修科目。

4.符合条件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应积极报名,曾担任2016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同学也可以再次报名。

三、选聘程序

1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须填写《机电学院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报名表》(见附件2)并于619日上午11点前将报名表交至院团委办公室C4-302,电子版发至yuhua@hqu.edu.cn。

2学院团委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名单。

3.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对入围人员进行全面考察并进行讨论,最终确定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名单。

 

附件:1.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班主任助理管理规定

          2.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报名表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

                          2017613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