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四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

2017-06-16
下载

做好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赛前准备,经研究决定,启动竞赛准备工作,举办华侨大学第四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通过华侨大学第四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提升我校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工程训练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促进我校工程训练整体水平的提高。

二、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华侨大学教务处、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承办单位: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生科创中心

三、对象与要求

本届竞赛的参赛对象是华侨大学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无专业限制。要求以组队的形式通过所在学院报名参赛;每队由1-2名指导教师及3名参赛学生组成。参赛作品的设计及制作统一按照本竞赛组委会发布的命题及其规则进行。

四、竞赛主题

“无碳小车越障竞赛”和“重力势能驱动的自控行走小车越障竞赛”两部分。

五、赛程

1、报名:请填写《华侨大学第四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表》(附件1)和《华侨大学第四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汇总表》(附件2),并于2017年6月3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jdkjb@qq.com。

2、预赛:各参赛队伍按时提交无碳小车设计方案,根据设计方案选定进入决赛的队伍。请各个参赛队伍于2017年9月22日前将设计方案电子版发送到邮箱jdkjb@qq.com。

3、决赛:将于2017年11月至12月举行,届时需提交完整的结构设计方案、加工工艺方案、电路设计方案、创业企划书、视频、汇报ppt等材料,详情见《华侨大学第四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命题及规则》(附件3)。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赛事规则见附件3。

 

附件

1、华侨大学第四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表

2、华侨大学第四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汇总表附件

3、华侨大学第四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命题及规则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7年6月16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