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17届延期毕业学生工作会议

2017-06-29

628日上午,机电学院延期毕业学生工作会议于D1-302召开。机电学院学工办主任余桦及全体延期毕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余桦就2017届学生毕业情况作了说明,明确延期毕业学生的身份还是在校生,应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接着,余桦从延期毕业学生学分修读、毕业证学位证申请、报到证办理、档案寄送、户口迁移等方面与会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余桦强调,延毕学生下学期有很多同学没住在学校,更应该注意安全,提醒注意选课安排、毕业手续办理等对延期毕业生可能面临问题相应建议最后,余桦表达了对延期毕业生的鼓励与期望,用恳切的言语缓解了他们的心理负担,希望同学们都能顺利毕业,并祝各位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走得越来越好。

据悉,机电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有序推进本次延期毕业学生工作会议也是落实学院学生工作精细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为延期毕业学生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指明方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