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朱琪琪同学通报批评的决定

2017-09-13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文件

机电20172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给予朱琪琪同学通报批评的决定


班级、团支部:

朱琪琪,,汉族19954232014级机械工程专业(机械设计方向)学生,学号1411113051

2017年8月,朱琪琪同学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实习期间,存在早退、组织纪律涣散等现象,该生行为违反了《华侨大学本科生教学实习管理办法》(华大教〔2013〕102号)的相关规定,在学生中造成不良影响。为严肃校纪,教育本人,警示他人,经学院研究决定,给予朱琪琪同学院内通报批评。

希望被通报批评的同学,能够认真反思,端正态度,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希望全院学生要以此为戒,严格遵守纪律,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7年9月13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