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7年福建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建议名单的通知

2017-10-02
下载

班级

为鼓励外国留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学有所成。决定推荐2017年福建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建议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和条件

1.被推荐者应为华侨大学在读全日制本科留学生;

2.自觉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入学以来无违规违纪处分;

4.社区表现良好,社区表现分合格,且无违规违纪行为;

5.入学以来学习成绩排名在全班前40%(若境外生单独成班的,则入学以来学习成绩排名在全班前25%);

6.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者优先推荐。

二、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留学生填写申请表,于10月9日12:00前向学院团委办公室C4-301提交申请材料纸质版(附件2、附件3),并将2017年福建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2017年福建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项目遴选结果备案表电子版发送至52757250@qq.com

2.学院推荐:学院结合申报情况和名额分配,于10月10日12:00前向学生处择优等额推荐建议名单预备人选

3.学生处复核:学生处将根据福建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相关管理办法进行复核后,向省教育厅报送建议名单。

三、注意事项

今年,福建省教育厅调整该奖项遴选办法,推荐时间紧,奖金额度大(本科生奖金为3万元/人/学年),请做好相关组织申报、评审及推荐工作。


附件:

1.2017年福建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建议名单预备人选名额分配表

2.2017年福建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3.2017年福建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项目遴选结果备案表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7年9月29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