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圆满落幕

黄诗展 2017-11-03

2017年11月2日晚,厦门钨业集团宣讲招聘会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D4-201成功举办。自九月份以来,机电学院已经举办多场校园招聘会,18届的学子的就业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

厦门钨业集团前身为厦门氧化铝厂,涉及钨、钼、稀土、能源新材料和房地长等五大产业。公司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钨材料产业基地、国家首批发展循环经济示范企业,是国家六大稀土集团之一。而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是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骨干企业。公司拥有从钨粉、碳化钨粉、硬质合金刀切削工具的完整产业链,是世界知名的钨粉、碳化钨粉供应商和出口商;是高品质硬质合金及精密切削工具的制造商。

宣讲会在傍晚如期举行,华大学子丝毫没有倦怠之意,满怀期待地提前就来到现场,仔细地阅读着公司的宣传手册。来到现场的还有在该公司工作的华大老校友嘉宾,他们亲切热情地给即将就业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阅历和经验。伴随着欢快的轻音乐,不到7点,现场已经一片沸腾,座无虚席。一阵热烈的掌声后,宣讲会正式开始。宣讲人从企业结构、薪资结构、福利保险、生活福利、企业文化等多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公司,幽默风趣的讲解和活力精彩的互动,现场一次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同学的热情在不断高涨,现场的气氛愈发激情活跃。接着,现场进行了Q&A环节,同学们踊跃地提出了问题,到场的嘉宾也纷纷为我们的学子解答。现场气氛再一次高涨,欢笑声和掌声经久不息。最后,宣讲人代表公司对我们华大学子们献上了宝贵的意见和真挚的祝福,并合影留念。

于此,本次的宣讲会圆满落幕。真诚祝愿华大学子能够梦想成真,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招聘不断,就业不息,希望学子积极参加宣讲会,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