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杭知桥”奖学金的通知

2017-12-14
下载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文件

 

机电〔20173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评选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杭知桥”奖学金的通知

 

各班级: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浙江杭知桥律师事务所设立了“杭知桥”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奖学金评选通知如下:

、奖金设置及评选名额

奖金金额:每人2000元

评选名额:5名

二、奖学金评选对象

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16级全日制本科在读学生,其中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不予参评。

三、奖学金评选及申报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读期间无违纪受处分情况(包括学院通报情况,旷课三次取消评奖评优资格);

2.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入学以来总平均绩点在班级前10%,在读期间没有重修,社区表现累积分不低于98分;

4.2016-2017学年志愿服务工时不少于6个;

5.在学生工作中表现突出,在文体、科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优先考虑。

四、申报方式与要求

1.申报方式:学生需详细填写《华侨大学机电学院“杭知桥”奖学金审批表》(见附件2)及《华侨大学机电学院“杭知桥”奖学金报送汇总表》(见附件1)一式一份并附上个人入学以来成绩单(学院负责)及所获奖项、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提交至班长处,由班长统一于12月18日下午17:00前交到团委办公室C4-302。所送材料要填写完整,手续完备,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hqujdxytw@163.com(电子版邮件主题请注明“**班级杭知桥奖学金申报汇总表”)

2.推荐名额:每个班级最多推荐2名符合条件的同学。

    3.学院评审:华侨大学机电学院根据《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奖学金评选办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受理学生

的申请材料,组织评审,并对评审合格的学生进行为期不少于3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学院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进行表彰。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7年12月14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