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外国留学生参加“2018中国吉林ㆍ国际汉语读书大赛”的通知

2018-06-16

班级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请各单位派员参加2018中国吉林ㆍ国际汉语读书大赛”的函》(闽政外函〔2018224号),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促进外国留学生友好交流,提高汉语水平,弘扬中华文化,学校将组织外国留学生参加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热爱读书的外国留学生。

二、朗读内容

用汉语朗读参赛者所属国家(或中国)的经典文学作品,时长为5分钟以内(音乐时长包括在内)。

三、作品要求

参赛朗读作品配乐,并录制视频资料MP4格式(手机横屏录制),连同参赛者中文个人信息(所在省、姓名、年龄、学校+学院、国籍、护照扫描件、联系方式、本人小二寸免冠蓝底照片、个人简历(100字以内)、朗读内容文字版等资料)于62117:00前打包发送至953836855@qq.com。


附件: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请各单位派员参加2018中国吉林·国际汉语读书大赛”的函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8年6月16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