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举办“岁月神偷”2018届毕业晚会

2018-06-25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举办“岁月神偷”2018届毕业晚会

记者:吴凡    摄影:肖过


6月23日晚,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岁月神偷”2018届毕业晚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老师、学工办主任余桦老师、团委书记喻颖老师、党委秘书王蔚虹老师、2014级班主任曹伟老师、薛志萍老师、郭伟斌老师、高丽华老师、林永忠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届毕业生。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首先以斯文败类乐队的三首原创歌曲《游天》《忘了笑》《怪人》开场,激情的摇滚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紧接者是燃爆的街舞《Gashina》,将氛围进一步推向高潮。而后,带感的歌曲串烧《岁月神偷》,也将思绪带回到大学时光,幽默风趣的小品《饭店奇遇》《吕先生与驴》,令观众们笑声不断;接下来的舞蹈《Trust Fund Baby》和歌曲《向阳花》、《说散就散》、《我不知道爱是什么》也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欢呼;机电篮球队队员们动情的合唱《再见》,也再次燃起现场的激情。最后是来自2018届毕业生代表与班主任、辅导员的合唱《后来》,短短一首歌,饱含着对彼此深深的不舍和祝愿。

晚会期间,党委书记谢俊荣老师为学院校友会2018届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对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

时光如白驹过隙,四年时光一晃而过。而今,毕业生们走出校园,重新起航。在此,祝愿我院全体2018届学子前程似锦,活出精彩人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机电学院举办“岁月神偷”2018届毕业晚会\党委书记谢俊荣老师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jpg

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荣老师为2018届校友联络人代表颁发聘书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机电学院举办“岁月神偷”2018届毕业晚会\晚会现场.jpg

辅导员、班主任、毕业生代表合唱《后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机电学院举办“岁月神偷”2018届毕业晚会\晚会合影.JPG

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斐、吴琪)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