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迎新大会

2018-09-10

      记者:魏江坡、吴瑕    摄影:杜凌轩

 

9月9日上午,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18级迎新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机电及自动化学院院长张认成教授、党委书记谢俊荣老师、副院长刘斌教授、副院长黄辉教授、副院长李远教授,各系主任、副主任,全体辅导员,各新生班主任,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大会由谢俊荣老师主持。

首先,张认成院长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代表学院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给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新目标,助力中国梦;二是要弘扬新风尚,塑造健全人格;三是要探索学习新方法,培养终生学习能力。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成长平台,希望广大学子珍惜大学的好时光,锐意进取,立志成才。

然后,李远副院长介绍了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学制与课程体系、学分与绩点、考勤与纪律、考试与重新学习、转专业、学位授予等内容。并介绍了华侨大学校训和机电及自动化学院院训以及工科学习的特点,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学会自我控制和自我管理,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最后,谢俊荣书记作大会总结,激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努力拼搏,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当代大学生。

今年我院新生来自全国30个省份和地区,以及马来西亚、安哥拉等国家,共595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5人、硕士研究生96人、本科生484人。本次迎新工作自筹备以来,历时半个多月,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学院领导的指导支持下,经过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现已圆满结束。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管大学是象牙塔、伊甸园,还是练兵场、大熔炉,也许它就像有人说的那样:你怎么样,大学便怎么样!大学时期,会是人生中最自由的阶段,希望新生们多学习、多思考、多锻炼身体,学有所成,收获友情、爱情、亲情。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910101516.jpg

校领导视察我院迎新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910102835.jpg

迎新现场

   undefined

张认成院长在迎新大会上致辞

 

 


(责任编辑:王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