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余桦 2018-10-12

1011日晚上1900,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举行,本科2015460余名毕业生和研究生201678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学工办主任余桦老师出席并做就业动员讲座。

大会上,余桦开门见山地指出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主要就同学们毕业后的选择方向,例如工作、考研、创业、出国留学等等,结合往届校友的真实事例一一进行了形象而具体的讲解并分别给予指导和建议。从毕业后将面临的问题及承担的责任等方面告诫学生们要珍惜时间,明确方向,为自己的将来做好计划。

紧接着,余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机电学院各专业就业行业分析和相关对应的公司,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希望在接下来的近百场校园招聘会中,同学们能顺利找到满意的工作,并完成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

最后,余桦老师还对求职过程中简历设计、面试等环节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指导和交流,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求职安全。布置了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和重要工作安排,为毕业生就业顺利完成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都凝聚着机电学院的希望与荣光,大学只是人生的一个驿站,未来还有更多精彩的东西等着大家去创造。此次大会后,机电侠们必将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就业创业,秉承“博学 笃志 切问 近思”的院训精神,在未来的人生中一路高歌。

10A00


(责任编辑:王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