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2018-10-17
下载

机电学院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

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各班、团支部:

根据《华侨大学本专科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华侨大学先进班级评选办法》和《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本科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17-2018学年校级、院级先进班集体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校先进班级按班级数10%评选,共3个名额,奖励标准为1500元/

院先进班级奖励标准为1000元/班,共4个名额

先进班级的评选严格按照《华侨大学先进班级评选办法》的要求和评选标准进行。请各班认真进行自评和总结,实事求是做好相关数据的统计,学院将组织评选。

二、评选条件

有以下情况之一的班级不得参与评选:

    1.当学年班集体被通报批评过(以学院公示为准);

    2.班级当学年成绩平均绩点低于2.7;

    3.当学年班级内受违纪处分人数超过3人次。

    三、申报时间及方式

    1.申报截止时间10月26(周五)中午12点,初步定在11月6日左右进行PPT汇报评选(届时以通知时间为准)。

    2.申报方式:在截止时间前,将先进班级测评表(附件1)、先进班级审批表(附件2)、班级事迹总结、佐证材料纸质版交至团委办公室C4-301许老师处,同时电子版打包重命名(注明年级、班级)上传到hqujdxytw@163.com

    3.温馨提示:申报班级可以参考《华侨大学先进班级评选办法》,主要从政治思想、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宿舍管理、学生科创等方面对年度班级情况进行书面总结,并制作汇报PPT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四、评选方式

    学院在初审后将组织若干班级汇报,班级进行5分钟的先进事迹陈述,由各班级代表进行打分,先进班级评选由班级测评分现场汇报分、学院评议分三部分组成,其中学院评议主要包括申报材料上交质量,班级上一学年在学院的表现等情况进行打分,最后按照三部分分数汇总由高到低排序评选出校级、院级先进班级。

请各个班级做好申报与汇报准备工作。

 

附件:

    1.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先进班级测评表

    2.华侨大学先进班级审批表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8年10月17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