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福建省高校台湾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9-01-01
下载

班级:

现将《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福建省高校台湾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闽教办合作〔2018〕33号)转发给你们,请配合做好相关评审工作。

一、评选范围

1.参照《华侨大学台湾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华大学〔2018〕36号)有关规定执行。

2.2015—2017级全日制在读台湾本科生(含2014级建筑学、城市规划专业学生);

二、具体要求

1.个人申报:申请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台湾本科学生(研究生部分由研究生院另文通知)。学生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申请表,提供相应的申请材料,并报学院审核。

2.学院推荐:有意愿申报的同学需提交申请表(一式两份)、推荐表、有效证件复印件2017-2018学年获奖情况等佐证材料于2019年1月3日12:00前提交到C4-301办公室,同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及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1339026791@qq.com。

奖学金申请表应规范填写,其中学院、专业等信息,按照全称填写。表格中就读学校一栏指华侨大学。申请表需要张贴个人一寸白底彩色证件照,或者彩色照片粘贴后连同表格一同打印。

3.学校评审:学生处组织评议小组进行复核,并经全校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拟获奖名单报教育厅。

 

附件:

1. 2018年度福建省高校台湾学生专项奖学金申请表

2.2018年度福建省台湾学生奖学金推荐表

3.2018年度福建省高校台湾学生奖学金名额分配表(本科生)

4.2018年度福建省台湾学生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9年1月1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