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华侨大学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2019-04-22

2019年4月21日上午,“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华侨大学第十五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晋级本次大赛的十强选手,经过四分钟PPT汇报、三分钟才艺展示以及自由答辩这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17级工业设计冯泽萍同学以84.2的分数夺得第一名。

此次大赛的最大亮点,就是参赛选手的才艺展示,这一环节给在场老师和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既有通过富有特色的叙事民族舞向大家表达自己对于特殊教育的独到理解的新疆女孩,也有将自身经历与中国故事相结合,立志传播中国好教育的优秀选手。而冯泽萍同学通过现场剖析app的信息架构和存在问题,向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十分生动地展现出了交互设计师独有的魅力。

赛后,冯泽萍同学谈此次比赛的感受时表示,“参加此次职业规划大赛,不仅仅是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同时也使自己对未来不再迷茫,有了新的探索”。

特邀评委嘉宾福州智邦理才人才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星在赛后点评时寄语,“职业生涯规划是一门高深的学问,需要很多人穷尽一生去钻研,希望参赛选手和广大华园学子能够尽早发现其中奥秘,成就人生梦想。

12437

冯泽萍荣获一等奖


评委嘉宾点评


15D6A

参赛选手与评委嘉宾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