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评审2019年度香港校友会优学奖学金的通知

2019-05-17
下载

各班级:

为激励香港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并对考取研究生的香港学生给予奖励。根据捐赠情况,决定评选2019年度香港校友会优学奖学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类别、等级、名额及奖励标准

奖学金分二个等级。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今年拟奖励5人,每人奖励10000 元港币。考取博士研究生的,拟奖励1人,每人奖励 15000 元港币。

二、评选范围和条件

根据《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优学奖学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并表现突出者。

三、评选程序

1.申请人按要求填写《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优学奖学金申请表》,并提供境内外高校出具的全日制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2.申请时间:5月29日前,符合条件的香港学生(校友)将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到学院团委C4-301办公室,并将申报表电子版以“姓名+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优学奖学金申请表”命名后发送至工作邮箱1339026791@qq.com。

 

附件:1.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优学奖学金申请表

2.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优学奖学金管理办法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2019年5月17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