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第七届简历设计大赛

2019-05-20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提高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增进学生与企业的交流,机电学院举办第七届简历设计大赛。本次比赛面向大二、大三的同学,共收到了484份简历作品,经过初赛、复赛及易班线上投票等一系列评选环节,最终50份作品进入了决赛。

决赛前,主办方还邀请了学院负责就业的指导老师,职业生涯规划师余桦给进入复赛的同学做了详细的指导。来自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国企)、豪氏威马(中国)有限公司(外企)和海帆职场(专业职业生涯辅导机构)三家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从企业的角度对决赛作品进行评审并对参赛作品提出了改进的意见。经过评审,20份作品入围最佳简历,分获一、二、三等奖。

获奖作品在机电学院办公室三楼平台进行展示,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关注,提升了学生们就业意识。

另附入围最佳简历设计名单:

梁  雯、王可晴、陈惠民、江安娜、陈  乾、任书甫、汪建波、黄诗展、荆泽宇、靳蒙柯、韩茹雪、丁  伟、游俊华、张震宇、张传欣、李建森、尹靖博、赖程辉、伍海溪、李鲜美芝

一等奖:梁  雯、王可晴

二等奖:陈惠民、江安娜、陈  乾、任书甫、汪建波

三等奖:黄诗展、荆泽宇、靳蒙柯、韩茹雪、丁  伟、游俊华、张震宇、张传欣、李建森、尹靖博

人气奖:李鲜美芝、王可晴、张震宇


(展示期间,吸引众多学生前来学习)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