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花开的路口----我院师生欢聚2011级毕业晚会

殷邦汉、王彬彬 2015-06-11

值此凤凰花开的离别季,610日晚,我院师生同聚学生活动中心,共赏2011级毕业晚会。院党委书记洪若霞团委书记余桦、学工办副主任王蔚虹、研究生秘书周丽君、辅导员张培佳、孙雨琦、张磊、潘荣杰、王彬彬出席晚会

当第一枚音符响彻学活上空的时候、当我院党委书记洪若霞致辞并预祝晚会成功的时候,“凤凰花开的路口——2011级毕业晚会”正式拉开序幕。一首《年轻的战场》唱出了毕业生们的心声,激发了大家勇奔前程的昂扬斗志。接下来的一首首歌曲串烧,无不让台下的观众们深深地陷入对四年华园时光美好回忆。院艺术团小品《然然嘚啵嘚》以幽默的语言风格、逗趣的表演形式向学长学姐表达欢送之情引得台下毕业生阵阵掌声。随后,民乐表演、青春舞曲2011级车辆班的同台欢唱将整场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伴着一曲淡淡的萨克斯风,主持人齐声毕业颂,晚会在依依不舍的同窗离别情中落下帷幕。

据负责筹办晚会的辅导员王彬彬透露,2011级毕业晚会以毕业生为主导,节目除艺术团小品外系属毕业生自排自演,凸显学院“三自管理”方针——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

 

洪若霞书记致辞

 

晚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