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业讲座之爱特咖啡&爱特创业加速器校园行顺利举办

2015-06-17

616日下午,由爱特创业加速器的发起人姚锦程带领的爱特咖啡团队以及入驻爱特咖啡创意孵化园的5支创业团队作客我院创业讲座,在C1-301给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团队独特的创业经历。辅导员张磊、学生科创中心、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姚锦程先生就爱特咖啡的发展,自身的创业经历做了介绍,随后,5支优秀的创业团队先后,与大家探讨了创业过程中的困难和应对措施。在团队分享过程中,“我在”APP创始人安德用幽默诙谐的口吻叙说着“我在”创办的Idea的来源,主张“寻找与你做相同事情的人”,并且提醒创业者们要时时刻刻准备面对未知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有一颗炙热能够到感染周围人的心;紧接着,MyBigDay”——一款关于婚礼筹备的APP创始人分享了关于坚持的心得,并且与现场同学探讨了如何与同行业中的竞争对手取得互利共赢的效果的问题;而后,软件开发项目“师傅啦”创业团队、“多啦A梦的故事”创业团队以及来自我校机电学院2012级学生许晓锋的创业团队——“贝壳单词”,也现场与同学们分享一路走来的突破的困难和创业经验。

分享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互动时间,创业者们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耐心热情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让大家对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交流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