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见面会

吴珊珊 2015-07-06

7月3日晚,机电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见面会在C5-101召开。学工办副主任王蔚虹、辅导员张培佳、张磊、孙雨琦、兼职辅导员潘荣杰出席,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到场。

见面会开始,学工办副主任王蔚虹作辞发言,欢迎新一届学生干部加入团委学生会大家庭。随后,她对新干部提出五点期望——增强主动意识、增强全局意识、做好传帮带工作、增加干部自身在班级的影响力、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两难,并预祝大家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取得优胜成绩。

据悉,本届团委学生会共22个部门,团委干部48名,学生会干部46名。会上,各部门按照办公室、团委、学生会的顺序依次上前进行各部门职能汇报,并进行干部的自我介绍。

随后进行的游戏环节,由学生会主席陈海滨主持,通过趣味问答的方式让干部们之间相互熟悉,并在轻松的氛围中对团委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见面会圆满结束,合照时一起喊出的“机电”,蕴含着大家对新一年机电大家庭的期许。

    

                                          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