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十三届校挑战杯院内选拔赛,8强作品脱颖而出

张磊 2015-11-11

1110日下午,第二十三届华侨大学“挑战杯”机电学院选拔赛在综合教学楼C4三楼中庭成功落幕。本次活动由机电学院学生科创中心承办,旨在评选出机电学院的优胜作品并推荐到学校选拔。

多位领导及老师莅临答辩会现场,包括有机电学院院长张认成、党委书记洪若霞、副院长沈剑云等领导,以及陆勇、李远、林添良、余卿、余桦、张磊、孙雨琦等老师。

本次院选拔赛共有15支队伍进入本次答辩,比赛采用现场展示和问辩的形式,最终评选出8件优秀作品。整个答辩过程,各参赛队伍做出精彩展示,并沉着地回答问题。评委非常注重作品的科技性、创新性、可行性和实用性,就此展开提问和点评,并对作品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建议。此外,许多同学到场参观、学习,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整个选拔现场更像是一场科创交流会。

第二十三届华侨大学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将于近期进行终审决赛暨作品展示。本次选拔赛的举办,有利于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引导同学们提高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锻炼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即将开展的校赛做好准备。

   

                                     评审现场

  

                                评分讨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