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5,启程2016——承志车队2015赛季工作总结暨2016赛季工作汇报会圆满结束

吴珊珊 2015-11-25

1124日下午,华侨大学FSAE承志车队2015赛季工作总结暨2016赛季工作汇报会在C1-303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洪若霞、工业设计专业老师陆文千、车队指导老师林继铭、黄身桂、辅导员张磊以及车队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车队15赛季技术总监颜奇佳就技术方面进行汇报阐述,内容涵盖车队15赛季的设计成果、HQU-05目前存在的缺陷与不足以及16赛季的设计改进方向。随后,16赛季队长林德昭、15赛季队长洪顺达、15赛季车队经理纪强分别对15赛季中,车队的静态项目成绩、内部管理、财务的收支明细进行了汇报与分析。

最后,洪老师进行汇报会总结发言,高度肯定了承志车队在15赛季的表现,另一方面,她表示学院在新赛季中对技术、加工、场地等方面提供更为完善的支持。随后她提到,车队应在今后的赛季发展中,进一步加强与指导老师的交流,及时反馈困难,以便得到相应的帮助,同时希望能够吸收到更多的专业老师进行技术、营销等方面的赛事指导。

目前,车队正处在新老交替的重要环节,洪老师表示,希望车队可以做好传承的工作,帮助新成员平稳过渡。

                            15赛季技术总监颜奇佳进行汇报

                                 党委书记洪若霞老师发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