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志车队召开新学期计划汇报会

吴珊珊 2016-03-09

  3月8日下午,承志车队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计划汇报会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汽车构造实验室举行。指导老师黄身桂、林继铭、辅导员张磊以及承志车队16赛季各组核心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车队16赛季队长林德昭作16赛季目前工作汇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目前,技术组已完成部分新车设计,其中包括整车造型以及翼型设计、前悬设计、踏板总成设计、进气系统设计、转向机设计以及车架设计等,整体进度相比去年同期提前半个月。
    汇报结束后,师生针对车队考核、实验室加工安全、设备申购报销等问题进行交流。在考核细则中学院将从技术类、财务类、宣传类、营销类和其他类进行车队细化考核,学院将参照考核的情况对车队进行款项发放以及奖惩制度;针对安全问题黄身桂老师再次向队员们强调了实验室安全操作,车队队员进入加工区必须经过实验室老师的设备操作培训,队员只有通过培训后才能持上岗证进入加工区进行设备操作;对于设备采购也有严格的规范,林继铭老师提到,使用学校经费进行采买的仪器设备需按照学校的采购流程,队员们要做好登记工作以便设备的入库管理。
    最后,张磊老师表示,车队队员在筹备新赛季之余,加强学风建设并加强面向车队队员以外的活动建设。

                                        汇报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