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爱嘉年华交流分享会成功举行

青年志愿者指导部 2014-10-28

10月25日,我院青年志愿者指导部走进集美大学师范学院参加了由厦门诺苗主办,集大红十字会承办的“敢爱嘉年华交流与分享会”,同厦门诺苗负责人,各高校志愿服务队以及特需家庭一起分享了18日敢爱嘉年华活动的心得。

交流会上,我院青协代表总结了18日现场活动的优点与不足,并重点对脑瘫儿童的志愿服务提出了建议。首先,应该加强对脑瘫儿童的康复训练,增加户外康复的比例;其次,应丰富孩子们的游戏生活,增加活动趣味性;最后,我们也希望在日后的诺苗系列活动中,主办方可以给参与志愿服务团队提出更多的建议。交流会上我们也了解了厦门其他高校志愿者们对特需家庭的认识和照顾这些特殊孩子们的方式。每一位志愿者都是用真心关心这群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用自己的力量,向这个世界传播爱。

“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交换后便是两种思想”。此次交流会,我院青年志愿者指导部与广大志愿者们相互交流,共同学习,拓宽了眼界受益匪浅。相信,志愿者指导部定会以此为契机,全力做好诺苗系列志愿服务工作。

交流会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