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14年注册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邢瑶涵、秦健 2014-10-29

    1028日下午,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部于D4-201成功举办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学生团委副书记洪荣荣出席。

此次大会主要介绍了志愿者指导部的工作内容,服务项目以及志愿活动的流程,由吴东升同学带领在场志愿者宣誓。在提问环节中,部门干部与志愿者积极沟通交流,并分享自身经历,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团委副书记洪荣荣就大会进行总结,她着重强调了志愿服务本身以及对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要性。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对志愿精神内涵的解读,可以吸引更多的同学投入到志愿活动中。

据悉,此次机电学院新注册志愿者人数众多,占大一新生人数的90%。近年来,机电学院高度重视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注重培养学生的服务社会、参与公益事业的意识,围绕“童年同梦”主题,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并荣获2014年“福建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U·I”创意环保志愿服务队近期获批为2014年志愿服务品牌团队,并与湖里区共建。在许多志愿服务活动中,院青协均表现出色,得到了他人好评。

新注册志愿者们集体宣誓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