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吴珊珊 2015-01-05

       201515,机电学院在行政大楼广场前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团委全体老师、学生干部及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仪式中,学生代表2014级测控班马翔就“我们的2014”为题发言,细数这个承载着高考奋斗的辛酸和踏入大学校门的欣喜迷茫的特别的一年。二月的黑白颠倒、五月的焦躁不安、六月的高考疯狂、十月的别扭与陌生、十二月的淡然……回首匆匆那年,历历在目。简单质朴的言词,号召着大家在新的一年定要全力以赴。

随后,辅导员王彬彬进行总结。提到参加马拉松的经历时,一句“走路基本靠挪,走路样子很挫”逗笑了大家,他鼓舞大家在遇到困境时更是要咬咬牙告诉自己“just do”坚持下去。另一方面,他强调了“知耻而后已”的重要,大学生应当要多学多实践,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机电学子在新的一年要好好地“好学一把”的期许。

从路灯点点,到太阳冉冉升起,机电学子在行政大楼前留下了奋战2015的决心。

学生代表马翔发言

辅导员王彬彬总结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