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在中国——寻访非物质文化遗产(陆丰皮影戏)传人》项目获校级立项

王彬彬 2015-01-06

近日,由学院申报,经学生处审核、评选的2014-2015学年境外生特色活动立项评审结果终于揭晓。我院着力包装的《根在中国——寻访非物质文化遗产(陆丰皮影戏)传人》项目获校级立项。这是我院境外生管理工作的又一突破。   

项目负责人王彬彬老师介绍,此次寻访主要采取问卷调查、职业专访、群众座谈、实地参观、DIY制作等形式,搭建立体寻访架构,多领域多角度探寻陆丰皮影戏文化传承与发展之滥觞。项目获批校级立项将引领更多大学生关注传统文化瑰宝,感受东方传统文化神韵与魅力。

据悉,华侨大学两校区2014-2015学年共有9支团队获得境外生特色活动校级立项。我院立足境外生特色活动立项平台,加强对境外生的教育与管理,重视立项活动开展,期待境外生工作更大突破。

 

陆丰皮影戏剪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