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桑梓,High爆华园”——机电学院迎来“我是麦霸”决赛之夜

殷邦汉、王彬彬 2015-04-13

411日晚7点,机电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是麦霸”决赛。机电学院团委书记余桦、学生处董慧鹏、校办董军、机电学院易思亮及06级校友郭跃加盟评审团。

历经3周的初复选,最终10位实力唱将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男人派梁明辉,钢琴王子郭嘉鸣,小泰勒谭杰予,小大人宋侃怡,美丽印尼歌者顾芳儿,Freaker易浩钒,音乐诗人马杰,学霸歌手陈琦,机电一姐申欣欣,黑闪电何秋柏。

按照赛事顺序,一轮赛事十位选手轮番演唱,由评委打分,决出2进,6待,2淘汰;在二轮赛事中,6位待定选手按照比赛顺序再次进行角逐;第三轮的决赛,晋级选手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冠、亚、季军。

印尼选手顾芳儿凭借弹唱《If I aint got you》摘取“我是麦霸”冠军桂冠,申欣欣、梁明辉分获亚、季军,陈琦获最佳人气奖。

据辅导员王彬彬透露,大赛之所以设置院外报名主旨在于体现舞台的开放性及促进学院间第二课堂交流。今后,“我是麦霸”将两年举办一次。

 

冠军风采

 

董军老师倾情献唱

 

合影留恋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