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男篮决战“班级杯”

饶禹 2015-04-27

4月26日下午,伴随着灼热的骄阳与和煦的春风,机电男篮“班级杯”决赛拉开了序幕。团委书记余桦和辅导员王彬彬来到灯光球场为球员们加油鼓劲。

下午三点,季军争夺战率先开启,由14级机电一班对阵12级机电二班。比赛伊始,14级的新生们就展现出大一朝气与活力,频频进球。比赛到第三节便进入胶着状态,你争我赶,攻防角色不断互换。最终,12级机电二班以30:49落败。

一场激烈的季军争夺赛后,观战的老师和同学们尚觉意犹未尽,亟待12级机制一班对阵14级机制一班的冠军大比拼。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使出浑身解数,比分持平。渐渐的,12机制便建立起明显优势,比分不断拉大到15分。最终12机制一班以精湛的球技把比分定格在48:39,击败14机制一班,获得“班级杯”总冠军

据学院表示,本次“班级杯”篮球赛历时一月有余。经历一番苦战,12级机制一班14级机制一班14级机电一班分获冠亚季军宝座。团委书记余桦、辅导员王彬彬及学生会主席郭义为获奖班级颁奖。

 

比赛现场

 

冠亚季军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