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艺术团专场晚会顺利落幕

学通社 2014-05-28

524日晚7点,机电学院艺术团专场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幕。学院团委书记余桦、学工办副主任王蔚虹、辅导员潘荣杰、张培佳等老师以及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热辣的开场舞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激扬的青春,在歌声与舞蹈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欢乐的小品《考试》和《犯罪现场》、激情澎湃的街舞秀《Footstep》以及动听的歌曲《喜欢你现在的样子》赢得全场阵阵掌声,而随后的男神与女神梦幻的舞蹈秀《忘了爱》把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紧接着进行的游戏环节,欢声笑语更是不断。学生与老师同场竞技,共同为了夺得第一名而努力,游戏环节更有丰厚的奖品等着大家。而在悦耳的歌曲《Only you》中,此次晚会也逐渐接近尾声。最后,老师和工作人员还有学生干部进行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艺术团专场表演,展现了我院学生丰富多彩的才艺,旨在让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压力,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

                                  晚会现场

集体合影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