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青春正能量——我院第14届学生干部大会圆满结束

邢瑶涵 2014-06-13

612日晚七点,机电学院第14届学生干部第一次全体会议C5-101隆重举行。团委书记余桦,辅导员张培佳、张磊、孙雨琦、王彬彬一同出席大会。

会议伊始,逋入机电工作的王彬彬老师发表讲话,分享了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的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敬畏工作,培养气场,内涵式发展三项要求。随后,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分别做自我介绍和工作宣誓在增进相互了解的同时,提振工作信心。大会收官之际,余桦老师对第14届全体学生干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并通过生动案例突显工作激情与斗志的重要性,为今后的团学工作指明方向。

大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正如大会的主题----发扬青春正能量所述,第14届学生干部在接下来一年工作中定能团结一心,再接再厉,用青春的汗水书写出机电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大会现场

                             团委书记余桦发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