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爱心相赠,薪火相传”赠书活动

郭雪媛 2014-06-15

65日晚,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爱心相赠,薪火相传赠书活动拉开了帷幕。志愿者们通过走访凤四、刺一等毕业生宿舍楼,分发传单和口头动员等形式,活动有充分的时间募集书籍。

610日晚,通过走访记录的宿舍信息,志愿者开始收集书籍,并将分好类的书籍暂时存放在了仓库。612日晚,全部书籍均已搬到食堂中庭,以保证第二天活动的正常进行。

613日中午,赠书活动开始。所有书籍同学们在活动现场挑选,而志愿者则为他们细心找书、登记,尽量满足同学需求。得到需要的书籍后,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写下祝福,签名感谢。由于书籍需求量大,活动持续到晚上9点才落幕。

       在温馨的氛围中,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相赠,薪火相传赠书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循环利用了旧书资源,倡导了节约精神,同时拉近了不同年级间的距离,发扬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公众号